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私服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qw603254

天天洛奇英雄传】11职业全部可玩 完美女大剑「Q群686515937」

[复制链接]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21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个菜刀都还想打劫空空被关1分40秒并罚款18P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4 10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没有,这是中国动漫,知名度不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5 09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B站说因为内容自查暂时下架了几部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5 20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个问题:我玩蛮子,跳斩老有2s左右的CD,是我cdr不够还是技能衔接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6 10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法师】QQ小冰 2019/5/26 2:53:38
我记得好像只有一个提取码,没有解压码啊

【大法】宝宝吉 2019/5/26 2:54:20
前几天下的然后手机解压失败,今天用电脑解压回去找密码发现链接分享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6 21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渡劫】艾拉西斯-攻略更新了-剑与玫瑰收人 2019/5/26 20:45:51
那个前几天有个人和我说攻略上有个地方可以修改,我当时觉得有理,后来忘记到底要改啥了,有人知道吗?!

Apocrypha加入本群。

【空空】推广使你变强 2019/5/26 20:49:38
@Apocrypha
┏一一一欢迎您加入一一一┓
┃客户端和登录器在群文件┃
┃萌新攻略请务必仔细阅读┃
┃遇到问题主动在群里询问┃
┃请多关注和留意本群公告┃
┃希望你在这里玩得开心哦┃
┗一一一天天英雄传一一一┛

【融合】桃纸--新人一枚 2019/5/26 20:50:47
改什么英雄的时装?

【元婴】醉色染红颜 2019/5/26 20:51:54
不知道

【融合】桃纸--新人一枚 2019/5/26 20:52:28


【融合】桃纸--新人一枚 2019/5/26 20:53:02
貌似是这个吧 外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7 21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朋友鐮刀輸出是我的3倍 同等級呢
感覺我就像傻逼一樣轉圈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8 09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都说了是极少数的包裹运送错误 你不信那人家也没办法的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8 20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在21点前我还会回复您9条消息,超过的指令我会执行但不会回复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6

帖子

1229

积分

903

金钱

五级村民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9 11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海诚这个人非常喜欢异地恋,基本上所有的作品都有这个元素。看着预告这部应该也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私服村

GMT+8, 2019-8-21 12:57 , Processed in 0.07667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